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記得第一期學員上課的時候,我就提出愛情是要以婚姻為目的的。沒想到立刻就有學員反對,他們說愛情就是愛情,愛情并不一定要進入婚姻,并強調這是一位心理學家的說法。我糾正他們說,心理學家不見得也是社會學家。愛情是一種文化,也是一種社會現象,單從心理學色度觀察和評判愛情有時是不全面的。沒錯,男女之間最初產生愛意的時候,不見得立即會想到婚姻,可如果感情繼續發展,應該會把目標訂為終生的伴侶。而婚姻則是終生伴侶的法律形式。有些愛情確實沒有走到婚姻這一步,這可能是遇到了阻礙,或者是不具備條件,并不代表當事人沒有婚姻的愿望。如果真的沒有把婚姻當作是愛情的目標,這樣的愛情就是變了味的愛情。 小汪所找到的可能就是這種變了味的愛情。她在網上遇到了楊佑,兩個人談得很投機,玩得也痛快,只一個多月就確立了戀愛關系。不料沒幾天,一個姑娘找到了小汪的單位,大罵小汪是“小三”,搞得小汪在同事面前很沒面子。接著,這個姑娘又找到小汪家的樓下,大吵小汪是“狐貍精”,讓小汪的父母很難堪。這個姑娘就是揚佑的前女友菲菲。三個人之間從此摩擦不斷,最后他們一起到電視臺的一個情感欄目請專家幫忙解決。經過“當堂對證”,菲菲才明白楊佑開始就向小汪隱瞞了他和自己的關系,自己那些過激的行為,對小汪來說有些不公平。可她堅持認為小汪就是“小三”,因為她已同楊佑談了五年多的戀愛,大學畢業后又一起來到南方的這個城市,一起找工作,一起住,楊佑從來也沒有跟她提出過要分手,這種情況下,小汪不是“小三”又是什么角色? 事情已經清楚了,可小汪反倒認為她與楊佑的感情很好,只是因為菲菲的存在才造成了這種混亂的局面。她認為在這種關系中,楊佑對菲菲的態度十分重要。節目主持人不得不轉向楊佑,要求楊佑表個態。楊佑說過去跟菲菲相處一直有些不舒服,總覺得菲菲像個媽媽似地管著他。事情到了今天,他只想告訴菲菲,他要與菲菲正式分手,希望菲菲不要再去找小汪的麻煩,所有的錯都在他自己身上。聽了楊佑的話,菲菲淚流滿面,最后她說,如果一定要有一個人受到傷害,這個人是她也沒什么,只要有人對楊佑好,她就放心了。菲菲真是個堅強的姑娘! 按照慣例,主持人請出一位心理學家來點評這段感情故事,并重新提出一個菲菲提過的問題:在一段情感關系當中,一方提出放棄,另一方就只能接受嗎?心理愛家給出的答案是:他們兩個人的期望不同,楊佑的愿望只是相互交往,沒有直接指向婚姻。而菲菲的目標則是把對方確定為自己的終生伴侶。目標不一樣,結局就有不同。 這才是問題的實質。楊佑是個根本不懂愛情的人,他只顧自己舒服,拿別人的關愛當成是約束,偷偷背叛情感,無情無義。他對菲菲完全沒有尊重,也許菲菲對他的關照有些|“過分”,可那也是對他好。兩個人關系有矛盾,可以協商,可以學習如何改善,怎么能說放棄就放棄呢?楊佑與菲菲談了五年多的戀愛,一個女人的青春有幾個五年呀?他怎么就不知道為自己給對方造成的傷害感到羞恥呢?還有那個小汪,與揚佑認識不到一個月就感覺良好,對揚佑的背信棄義絲毫不感到可怕,他們這種變味的愛情會有多少幸福的把握呢? 值得憂慮的是,當下仍有個別專家堅持“愛情就是愛情,與婚姻無關”的觀點,這給楊佑一類的人給予了更多的放縱,也給菲菲這樣的人帶去了更多的傷害。好在菲菲是個既善良、又堅強的女性,她堅信還會有一個未婚的人在等待著她。我衷心地祝福她,愿她從此擦亮眼睛,早日重拾自己的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們曾有過一場美麗的相遇,也各自深信那次遇見將會是彼此心中難以抹滅的存在,可那是曾經,不是現在。曾經的現實拉開了我們之前的距離,也注定了現在我們咫尺天涯的事實。 [一] 愛情的距離有多遠?有人說是零距離。可這個零代表著什么?是有緣有份還是無緣無份?如果是有緣有份,那我們只是有朋友的緣好友的份;如果是無緣無份,那么,我們也只是無愛情的緣,無愛情的份。 愛情于我們而言就像擺放在櫥窗里的奢侈品,看得到卻沒能力擁有。緣份注定讓我們相識,卻沒有注定讓我們相愛。當你試圖在一步步向我靠近時,我只能和你保持距離,把自己隱藏起來,在愛與不愛之間,最后選擇用不愛來傷害你成全我自己,緣由是我寧愿你說你恨我也不愿聽你說你愛我。 但你說你愛我,與我無關。原本以為遠離了你的視線,離開了你的世界,你就會日漸淡忘我。可你說,你走不了,早已在我的心里根深蒂固,牢不可催。于是,在我消失匿跡的那些日子里,你海底撈針,網里尋跡的非要把我找到,只因過去我不經意間說過:我是茫茫人海里飄泊的孤寂扁舟,渴望有停靠的港灣,而你答應過要為我揚起生活的風帆,乘風破浪地前進,不管天涯或是海角。 天涯海角有多遠呢?那個距離不是刻在海南三亞石壁上的四個字,而是我們之間無法逾越的愛情距離,遠到無影卻又近到無形。 所以,我對你說,別這么靠近我。 你說你愛我,所以答應和我保持著距離,即便是想靠近卻又不敢靠近,擔心的是在我面前你會迷失了自己; 你說你愛我,所以答應和我保持著距離,即使每次回想起那些我對你的絕決,你的心會這么的疼那么的痛。 謝謝,那個隔著距離,觸及不到的你。 [二] 你總是喜歡游蕩在我的文字海洋里,希望激起你以為的愛情浪花,泛起你想要的愛情漣漪。很久了,不曾觸碰文字,害怕不小心給你透露出愛情訊號,讓你調錯了愛情頻道。害怕寫著寫著的字,就會不知不覺中影射出你的影子。 你一直在說你愛我,其實你不知道, 你愛的不是我,只是戀上字里行間你揣摩出來的愛情可能,臆斷出來的愛情模樣。你只是在我的愛情文字里賴以生存,吸取你想要的愛情氧氣。 你要知道,我們的愛情距離為零。我給不了你氧氣,也給不了你幸福,我在我的未來看不到你,也在你的未來看不到我自己。 那天,你在QQ里給我留了言,問我是不是取消了對你的微博關注。其實,我只不過自以為是的想取消你對我的關注,殊不知,最初已經互相關注,而后取消的也只是自己對你的關注,卻無法取消你對我的關注。 你問我為什么? 思付良久,最后我還是用僵硬的手指在鍵盤上打出你最不想看到的三個字:對不起! 對不起,我又一次傷害了你。 請你不要貪婪的想要擁有太多,不要用你的文字標榜著對我的愛。 請把你的情收好,把你的愛擱置,把所有的一切鎖進心靈的抽屜。 你懂我你會明白這一切的。 不要把我定為你特別關注的對象,在你的生命里,你會遇到你可以好好愛的女子。如果你還關心我,那么,就悄悄關注我吧! 不要把我放在你的心上,在愛的空間里,你只不過是我設定的特點關心好友,僅限至此。 不要把我當成你的世界,在我的生活里,已經有一個很愛我的人陪我走完人生的路。而你,只是我生命里的過客。 別怪我總是在強調著自己的幸福,其實,我只不過是想屏蔽著你對我的思念。 [三] 你說過你愿意當我的垃圾桶,回收站,為我清理感情污垢,清除愛情垃圾。但我們不再是青澀年華里情竇初開愛情至上的癡男怨女,而是肩負責任與義務的家庭主導者,我不想頂著曖昧的帽子談情,冒著知己的頭銜說愛,愛情對于現在的我們而言是掛在天上的月亮,鉤不著,也無奢望。 從開始到現在,我們的心并不在同一起跑線,距離一直存在。 也許我曾在你的面前流露出不該有的傷悲,但請你收起你不該有的關心。誰看似健康的外表沒有些小病痛,你不要假扮醫生來說為我治療,那一些些淺顯的感情傷痕不需要你做我的創可貼和傷風膏,久而久之,自會愈合結茄,放心,我會好好的。 你可以因我的快樂而快樂,但我卻不想把自己的悲傷帶給你。請你從愛我的狀態里抽離,修復好我們的朋友關系,要我心無旁騖的以好友的名義來接受你。 我們合不起愛情的完整,慢慢的,你會發現,我們的感情分明清晰,有著華麗麗的分割線,你握線筆的手可以設計出無數棟高樓大廈卻怎么也畫不出漂亮的心型,那是我們無法到達只能延伸的距離。 有些重逢無法繼續拉近距離,時間改變了我們,也告別了單純。 我早已用心中的尺丈量好我們之間的距離,如果你還要說你愛我,那么,請和我保持距離,站在合適的位置給我傳來溫暖,讓這樣的距離產生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